Apple FineWoven 護殼並非一無是處? YouTuber 出片教 Case「回春術」

| 蘇家華 | 31-03-2024 18:30 | |
Apple FineWoven 護殼並非一無是處? YouTuber 出片教 Case「回春術」

Apple FineWoven 精細織料護殼自推出以來,似乎不被太多用家讚賞,甚至有用家希望 Apple 可以再度推出皮革 case 的。其實 Apple 這款 FineWoven 護殼並非一無是處,例如 YouTube 頻道 iPhonedo 的 Enter Faruk 就發現 FineWoven 護殼勝在容易翻新,用舊了都可以變回新的一樣,並且出片教大家可以怎樣讓這款 case「回春」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YouTube 頻道 iPhonedo 的 Enter Faruk 近日出片為 Apple FineWoven 護殼「挽回面子」,指其並非像外界所提的劣評如潮。他在 eBay 購買了殘舊的桑椹色 FineWoven 護殼,之後先以溫水沖洗外殼,再用洗衣液塗在護殼表面及以刷子輕力刷洗,之後用毛巾吸乾水份及讓其自然風乾,清理後效果令人滿意。Enter Faruk 也提,即使 FineWoven 護殼是易被磨損,但其修復能力其實比是皮革護殼容易的。

說來 Apple 官網都有提 FineWoven 護殼的清潔方法,大家有需要清理的話都不妨參考一下,但當然要把 iPhone 取出才可開始處理,方法如下:

  1. 把 5ml 洗衣液與 250 ml 清水,在乾淨容器中混合。
  2. 將不起毛絮的布浸入番梘水溶液,然後將布輕輕擰乾,再用其在護殼表面輕力擦拭 1 分鐘。
  3. 使用另一塊稍微沾濕清水的布,將護殼擦拭乾淨。
  4. 使用柔軟、不起毛絮的乾布抹乾護殼,確保去除多餘水份。

 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The Verge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